橘子舟

“哑巴,只有一个小时。”黑瞎子语气里带着一丝不安道

“嗯,开始吧!”小哥也是有些不安的答道

一旁的胖子听的一头雾水挠了挠头说“什么一个小时,赶紧给胖爷说说……”

吴邪听到小哥和瞎子的对话是越来越不安,小哥感觉到吴邪的不安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

“我们现在在一个阵中,叫八门藏尸,是张家的大手笔!”瞎子推了推墨镜解释道

“八门藏尸?”吴邪心悸道,跟张家扯上关系准没好事,在张家古楼胖子和小哥差点就折在哪里,秀秀的奶奶和潘子……。

胖子也是回忆起张家古楼的事皱了皱眉骂道:“他奶奶的又是张家?”

“大手笔?这个阵很危险,是吗?”小花一下子就抓住问题的关键问道。

“嗯哼!”瞎子耸了耸肩膀肯定小花说的话。

“八门藏尸,顾名思义就是以开,休,生,伤,杜,景,惊,死八门为基础,再辅以一门108具泡过绿矾油(即硫酸)的尸体压阵,从盗墓者进到门的那一刻阵就开启了,除非在一个小时内打开生门逃出去,开启其他门或没有打开就会发生尸变,尸体带有绿矾油,逃不出去,必死无疑!就算逃出去其他门内还是这种情况周而复始……”

“奶奶的,小哥你们张家是不是有病啊,弄出个这么变态的阵,平常墓中就算遇到八门,开.生.休三门是吉,死.惊.伤是凶,杜.景是中,生还几率大点,咋到这只有生门能走了?”胖子虽然是半路出家当的盗墓贼,可好歹是半个摸金校尉,听到只有生门能走直呼张家和盘王没一个好东西。

“八门藏尸,难就难在这”瞎子痞笑道

“小哥,那你有多大把握打开生门”吴邪问道

“不大,我尽力……”小哥抿了抿唇实话实说道

胖子一听直呼这次完了,惹的小花踹了他几脚。

“嚷嚷什么,这还不没开门吗?吵的爷头疼……”小花捏着眉心骂道。

“别废话了,哑巴开始吧!还有55分钟”瞎子看了看手上的 表眯了眯眼道。

小哥蹲在地上用自己奇长的发丘二指细细的划过阵中心的机关,其他人放慢自己的动作尽量不打扰到小哥。

环境很封闭空气不是很流通,让人感觉有些燥热,胖子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眯着眼看着小哥的动作有些紧张的擦了擦额头上汗按耐不住性子问道“我说小哥过去这么久了,到底怎么样了,找到生门没。”

吴邪也是看着小哥的一举一动,也和胖子一样感觉时间过去了很久,抬起手腕看了看表只过去了20分钟便对胖子说“胖子别急,还有时间”说着给胖子看了看表。

胖子哼哼道:“奶奶的,胖爷怎么感觉过了很长时间……”

胖子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小哥的手指飞快的拨动着地上的机关立马闭上了嘴,生怕一个不小心打扰到小哥把门给开错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吴邪看着小哥时而摆弄机关时而沉思自己的心也是时上时下,后面小哥叫瞎子过来帮忙两人飞快的拨动着机关,看的小花几人眼花缭乱的。

吴邪看了看时间只剩十分钟了,紧张的咽了咽唾沫。现在他们只能相信小哥和瞎子外别无选择,小花也是紧张的不行。

时间临近,瞎子早已是没有以前脸上惯有的痞笑,小哥身上的麒麟纹身也显现出来。只听咔的一声机阔声,一道门缓缓开起。

“是生门,快走”小哥站起来拉起吴邪的手开始走。

可没走两步,只听一阵阵细微的声音响起。

吴邪脑袋一阵嗡声迅速掏出别在腿上的大白狗腿。“艹,是生门,怎么会尸变?”小花拿着自己的蝴蝶刀骂道。几个人背靠背迅速往阵中心撤。

“艹,哑巴上当了,不是生门,要开死门。”黑瞎子骂了句娘,迅速冲到几关处飞快耽误拨动机关想打开死门。

吴邪那边已经开始干了起来,小哥手起刀落开出一条路带着吴邪几人给黑瞎子打掩护,以便瞎子开死门。

“还有多长时间”黑瞎子吼道。

“还有八分钟”吴邪解决掉从左侧袭来的干尸道。

“我艹他奶奶的,疼死胖爷了”胖子被干尸身上的硫酸碰到腐蚀到掉了自己膀子上的一快肉疼的直跳脚,越发狠的打干尸。

小花身子灵巧没有让硫酸腐蚀到但也是寡不敌众很是狼狈,吴邪和小哥也不同程度的碰到。

只剩五分钟不到,这个时候另一道门打开。“快走”黑瞎子站起来加入战斗道。

“干尸太多了,过不去。”胖子边打边说

话刚说完小哥掏出包里的飞虎爪,眯了眯眼用力将飞虎爪固定在十几米处的横梁上又将另一端固定在阵中心的石柱上“快,爬过去”二话不说就往吴邪身上套绳索,蹲在地上让吴邪踩着他借力攀上绳子,吴邪也不矫情快速攀了上去往那边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小哥和瞎子留在了最后。小哥依旧是面无表情道“瞎子,你先走,我断后。”

“哑巴,小三爷需要你,你可不能折在这,你先走……”瞎子痞笑道。

在那边的三个人是心急如焚,只能干看着帮不上任何忙,不知黑瞎子对小哥说了些什么,小哥收起黑金古刀快速往那边滑。

时间只剩一分钟,小哥平安着陆,瞎子也是没有恋战,快速往那边滑,门一寸寸的往下落,绳子经历了几个人的摩擦,再瞎子离门只有几米远的地方断了,打的瞎子一个措手不及,即使他身手再好也逃不过落下去的命运。

“黑瞎镜……”

“瞎子……”小花没有了以前的样子,嘶吼着黑瞎子的名字往里面冲,还好胖子眼疾手快的抓住他“花爷,黑瞎子身手那么好会没事的……”

“他娘的放开爷,他会死的,我要去救他……”小花眼睛猩红的嘶吼的挣开胖子的的禁锢冲了进去。

“瞎子,瞎子,你给也撑着,爷没同意你死,就算是阎王老子来了也不行……”小花带着一丝哭腔边吼边疯狂的砍杀着尸体道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