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舟

一行人走了两个小时终于看到了墓室门,小心的走了过去,小哥早以窜到前头去趟雷,吴邪想让小哥小心,可看着小哥的背影硬生生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吴邪体力恢复了不少不好意思再趴在瞎子背上就让他扶着自己,瞎子推了推墨镜痞笑的伏在吴邪耳畔说:“小三爷,你说你这又是何苦?”

“何苦?瞎子,他现在自由了,不用担着他所谓的使命。刚好我这破身体撑不了多久 ,他又忘了我,这是我和他最好的结局,我没有必要去打破现在这份“和谐”!”

“啧,小三爷,你倒是狠!对你来说这是最好的结局,对哑巴却不公平……”

“哈,我只是他漫长生命里相处了几天的过客,总有一天会消失的一干二净,这是我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对他最好的结果。我说过会给他一个家,现在我每办法给他一个家,或许小花可以替我给他一个家。”

“小三爷,哑巴的家只有你给的了。”瞎子认真的对吴邪说了一句。

“只有我?瞎子,有的时候有些事和有些人不是我们能掌控和了解,比如说你和小哥……”吴邪低头对伏在他身上的瞎子有些无奈的说道,只是话没说就被胖子打断。

“我说你两背着胖爷嘀咕啥呢?”

“呵,胖子,黑爷和小佛爷说什么是你我能干涉的吗?”小花看着亲密的两个人心里燃起一股无名火,在胖子说完后忍不住哼笑的呛了一句,说完赏了瞎子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径直走了。

“花爷花爷……”瞎子瞧着走了的小花赶忙追了过去。

“嘿,你们几个这是又整啥呢?”胖子一头雾水的瞧着几个人道。

吴邪摸了摸鼻子笑了笑抬头想对胖子说什么,可一抬头直接撞入不远处趟雷回来的小哥眼里,吴邪灿烂的笑了笑,小哥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刚才的那一幕对他来说有些刺眼让他有些不爽,“吴邪和他很好吗?…………”

“小哥,怎么了?不舒服吗?……”吴邪看着抿着唇沉思的张起灵有些紧张的问道。

小哥回神有些迷茫的看着吴邪,吴邪顿时慌了,他记得小哥露出这种表情是十年前在蛇沼丢了记忆。

“我没事,走吧!”小哥抓住吴邪往他头上摸的手捏了捏,拉着他往前走。吴邪的脸瞬间红了起来,想把手抽出来可越抽小哥就攥的越紧,吴邪顿时有种小哥在耍小脾气的感觉。后面的胖子骂了句娘无奈的跟了上去。

胖子前脚刚走了进去后脚就听到自己脚下咔嚓一声陷了下去,身后也是的石壁门也是应声落了下来,胖子艹了一声知道自己闯祸了。小哥侧身挡在吴邪身前,瞎子和小花也是应声戒备。

“靠,胖子,你又干了什么”吴邪强忍着想打人的冲动道。

“额……,胖爷好像踩到机关……”说着朝小哥投去求救的目光示意他自己该不该松开脚。

小哥看了看四周点了点头,胖子瞬间松了口气,骂了句娘走了过去。

吴邪也是松了口气踹了胖子一脚骂了几句,他刚才进来就感觉不对劲,被胖子这么一闹更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现在后路断了,瞎子在看了看眼前的墓门边伸手去捣鼓边对小哥说:“哑巴,左边一起!”

“嗯”小哥松开吴邪过去和瞎子同时将墓门的门桩按了下去 ,墓门应声升起落下一大堆灰。

“咳咳咳………”一阵咳嗽声响起,灰尘散落墓室的情况一览无余,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穿着瑶族传统服饰的干尸背对着他们。

“艹,依胖爷看这盘王不是个什么好东西,让这么多人陪葬。”

小哥拦住想进去的胖子说到:“跟着我,按照我走的地方走。”说完又对吴邪说:“吴邪,跟紧我”

吴邪应了一句跟着小哥步子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瞎子认真的对小花说:“花爷,你也跟紧我”,小花看瞎子一脸认真心下就明白这间墓室里不太平。

“胖爷,把你肚子收一收,小心别碰到尸体,他们死前再硫酸里泡过,碰到了可就是一滩臭水了。”瞎子提醒着走在前面的胖子。

“我艹,胖爷差点碰到,这盘王真他娘的不是东西……”胖子紧张的马上收起自己的肚子。

墓室中干尸成八组排列围成一个圆,中心足有一个篮球场大,八组干尸面面相对,身后个有一个门,每组之间留有一个大约八十厘米的通道,通往中心。

按照小哥的步子几个人小心翼翼的走到了中心,刚一到,他们进来时的墓门降了下来。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