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舟

“小花,快回来……”吴邪跪在地上用手扛住缓缓下落的石门企图让石门落的慢一些

“解雨臣……”小哥也是用黑金古刀扛住快要合上的石门,胖子也是加入对伍。

吴邪看着失去理智的小花,尽然有种瞎子生他生,瞎子死他死的感觉,他没想到小花可以为了瞎子失去理智,不惜赔上自己的命,现在他只能祈祷老天可以开眼,让小花和瞎子平安回来。

落在地上的瞎子遭到干尸的围攻,干尸身上的绿矾油碰到身上发出呲呲的声音,疼的瞎子只皱眉。

他单膝跪在地上干倒了几个离他最近的干尸,听到小花几近疯狂带着一丝哭腔的嘶吼声有一阵愣神,平白挨了几下。他没想到花爷可以拼了命救他,他没想到自己对花爷这么重要,他没想到自己的感情可以得到回应……,想着嘴角不由的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手下的动作也加快,他可不想死在这,他还有好多事没和花爷做呢!再说怎么样他都不能让花爷为了自己平白搭上命,他还要带他出去……

小花看着不远处刀法狠厉很狼狈的黑瞎子大骂道“黑瞎子你他娘的最好给爷活着和我出去……”

瞎子和小花双双配合竟也杀出一条血路,瞎子之前被围攻身上已经是遍体鳞伤,再加上刚刚用力过猛已经体力不支,和小花在离门不远处会和时差点倒在地上,还好小花扶住,帮他顺手杀了几个干尸。

“花爷,丫的你……们快出来,胖爷快撑不住了。”胖子鳖红了脸哼哧的喊着。

“小花小心后面……”吴邪看着朝小花后面攻击来的干尸提醒道,可还是迟了一步,小花已经没时间反应了,瞎子受伤太重了,他无暇顾及自己会不会受伤,现在他只想着吴邪他们多撑会,他要护瞎子出去。

“瞎子……”一声哽咽声再黑瞎子耳边响起,愿来黑瞎子听到了吴邪的话,抱住小花的腰顺势一转硬生生替小花扛下一击,肉被腐蚀的味道充斥着小花的鼻腔,黑瞎子一声爆呵,用足力气躲过从右侧袭来的干尸顺势倒地抱着小花滚出了只剩一米就关闭的石门,“哐”的一声石门应声而落。

吴邪身体本就快油净灯枯,刚才拼命扛着石门现在累的滩在地上大口喘气,一口腥甜味充斥着他的鼻腔,让他有些恶心。小哥也是累的有些气息不稳,麒麟再现,胖子也是累够呛,一脸横肉满是汗水,蛰的他睁不开眼。

“瞎子,瞎子,你没事吧……”小花轻抱着遍体鳞伤的瞎子有些慌张,黑瞎子身上满是大大小小的被腐蚀的伤,小花感觉自己无从下手去抱着他,他怕弄疼他。

“花爷,我很开心,没想到你可以为我失去理智……”瞎子嘴角带笑的说。瞎子现在是真的很开心,他没想到自己爱的人也爱他,虽然他的花儿没说,但是他明白他的花也爱他。解雨臣是谁?堂堂四九城解家当家人,老九门后人。自八岁当家来,给人的都是沉稳,干练,狠厉,说一不二的感觉,又怎么会为一个人失控,伤心。今天他的样子就足以表明黑瞎子对他真的很重要。

“你别说话,好好休息,我给你上药。”小花笑了笑还是有些哽咽轻声哄道。 

“好”瞎子答道伸手替小花擦了擦他眼角的泪水

小花是真的急了,在瞎子掉下去那一瞬间他的心跳到了嗓子眼,他只有一个念头他要去救他,他不能丢下他一个人,他从没想过瞎子对他会那么重要。

“吴邪,你没事吧!”小哥盯着脸色苍白的吴邪扶他起来给他喂水道

“小哥,我还好就是有些累,休息一会就好了,你去看看小花和黑眼镜吧。”吴邪闭着眼虚弱的说。

小哥看着吴邪莫名的心里有些难受,伸手帮他轻轻的擦了擦满是血痂的嘴上的水,并把包替他取下来垫在头底下让他舒服的歇会。

“给”小哥伸手把药递给小花帮黑瞎子上药。吴邪疲惫的抬眼看了看背对的小哥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感情。

“唉,天真……呼…呼…你看什么呢?”胖子不明所以的问道。

“没事,休息一会吧。”吴邪说道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